啊哈!我知道该如何安排好学习&回复提问箱两不误了!

从现在开始我会这样:

认真学习25分钟

打开Popi箱回复5分钟(大概能回两条)

认真学习25分钟

打开Popi箱回复5分钟

……

如此循环

原理是番茄工作法🍅


我粗略估计了一下,如果不算午休+运动时间,那我每天大概有10小时用来应付功课,也就是600分钟

每个工作循环是35分钟,即我每天大约有17个循环,也就是说我今天一天大概可以回复35条提问


【突然愣住.jpg】


呃……………这样看起来好像并没有多很多…………

总总总总之我会努力加快进度的!!

提问箱里那两百多位朋友你们等等我(;´༎ຶД༎ຶ`)


还有就是,我之所以要发这些出来,

是想要激励大家跟我一起好好学习!

你们看 我都这么煞费苦心了,就给我个面子,别玩了❗学会儿习吧❗❗

我把我前天考试全科选择题全对的欧气放在这儿了

好孩子才能领哦!


大家可以把今日任务在这里报备一下,我会和大家一起监督你哒!

爱你们~


评论(39)
热度(2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魔镜莫得感情 | Powered by LOFTER